【Day.16】【E陆】夏天就是西瓜、烟花和游戏机

大家好!!
首先非常抱歉因为回老家和一周一散的缘故似乎是不能及时的把全篇写完了……
明天的这个时候我就在cj了所以说下一篇的话大概是8.6号左右才能发出来了。之前的双向爱恋我想了一学期也没想好这两人到底该怎么处理这个尴尬的境界,不过既然最近忙起来了那就会开笔的!
尝试了新的题材~是有关鹿夫人和ee的故事,不嫌弃的话就开始叭~

  张驰捏着医院开的死亡证明,坐在地铁上。
  张驰下了地铁,走了很远的路。
  张驰到了殡仪馆,办了火化手续。
  张驰拿着火化手续,去派出所户籍处注销了户口。
  张驰去了陆之遥家收拾他的东西。
  张驰离开之前在房间里出神了一会,然后拿着东西回到了上海。

1年前。

  今天的微博很热闹。
  “陆夫人 鹿角”上了热搜,超话也沸沸扬扬,讨论的都是昨天的直播内容。其实把内容压缩一下,就是昨天陆之遥,不对,是“神奇陆夫人”,直播的时候开了摄像头,然后脑袋上突然冒出了鹿角,结果被人从后面捂住了摄像头,光速下播了。
  “昨天直播的是真·鹿夫人哦”张驰在刷微博,盯着手机吃吃笑的同时还不忘亲切地抚摸着身旁人的脑袋,“你再把你那个角露出来给我看看呗,鹿~夫~人~”“鹅你再开玩笑我就要生气了。”陆之遥拍开那只不安分的手,凑过去看了一眼张驰手里的手机,然后再一次发出了哀嚎。
  “出现了,呦呦鹿鸣。”
  “嗯?老e你再说一次?”
  张驰以切西瓜的理由逃离了犯罪现场,不久后端着一碗切成块的西瓜将功赎罪,顺手插好了两根牙签。
  陆之遥抢着往嘴里塞了一个:“你啥时候去买的西瓜?挺甜。”“早上,你还没睡醒。”见他两眼放光,张驰皱了皱眉头,一把夺过碗,“你把昨天的事儿给我解释一下。”
  “我靠你把瓜给我!给你讲还不行吗!哎哎你别给搞翻了!汁儿!汁儿要滴出来了!”

  “我是个鹿,这点你知道了。平时的话是看不出来啥的,不然我也不可能开摄像头直播这么长时间,昨天也不知道抽什么风了。”有西瓜吃的陆之遥看起来心情颇好,一连吃了几块,讲话听不太清,“我也不是来自什么大兴安岭,大学城附近有个树林,挺大。当初我真是个地地道道的鹿,住的湖平时没啥人来,就长了点瓜。结果有一天一对小情侣走深了,腻腻歪歪的,可能是被吓到了,然后我就变人了。”
  张驰“噗”的一声笑出来,差点把籽吐陆之遥身上:“变人还行,你是仿生鹿还是头上的树枝会开花啊?”“我不会爆蓝血,树枝会开花你找傻蛋去。”陆之遥白了他一眼,接着说。
  “我就坐着,就坐在树旁边看了那对情侣足足五分多钟才开口。我说你们能不能别这么恶心啊,这儿还坐个人呢。六目相对,然后他们就尖叫着跑了。我就懵逼了,老夫也不是什么恶魔嘛,干嘛跟见了鬼似的。心想看看我长啥样吧,就照照湖水。嚯,头上有犄角,紫色大长毛,看起来13岁14岁的样子。”
  “原来你人设是这么来的。等会你穿衣服了吗……”“好像没有……”“那你当时和恶魔可能真没啥区别,你接着说。”“没啥然后了,我上学,打游戏,做视频,就长大变老了呗。”陆之遥耸了耸肩,把牙签丢进碗里,两支牙签半没在红色汁水里,沉沉浮浮。
  “你想想怎么解释昨天晚上的事儿吧。我去洗碗,你看会微博。”张驰把手机丢过去,得益于陆之遥的健身成果,正中肚皮,安稳降落。
  现在的话题热度已经下来一点了。昨天晚上直播事故的时候是9点多,热搜前十的“陆夫人 鹿角”一直挂到了下午1点。陆之遥粗略的把超话里的内容都扫了一遍,才忽然想起来自己的手机也能看这件事。
  总结下来就三种猜想。第一种是说就是陆夫人想开个玩笑,吓他们一下而已,和当初纯黑光速下播一个道理;第二种就比较贴近正确答案了,只不过真实身份变成了外星人或者是魔法少女,不排除有开玩笑的可能性;第三种则是新视频的广告,但是这种想法几乎没人站队,微博下反而开始讨论“捂住摄像头的那只手是谁的”。
  一开始陆之遥还没想好怎么解释这个情况,网友倒是给了他不少灵感。既然这样那就顺水推舟吧,他心想着,登上了自己的微博,却被主界面吓了一跳,铺天盖地都是@神奇陆夫人的消息,私信的数量比往常还要吓人,这才明白为什么张驰把自己的手机丢给他。
  直到听见厨房关水的声音,陆之遥才慌忙发出微博:今天照常7点直播,给大家一个惊喜^-^。
  “看完……啊你上号了啊,怎么说?”张驰从后面勾住陆之遥的脖子,顺便蹭干净手上的水。
  “今天7点照常直播,到时候还要你来帮忙。”陆之遥笑着仰过头去,脑袋上冒出了小小的角尖。

评论(2)
热度(13)

© Echotrill | Powered by LOFTER